你又来了 敝形纾我站在学校大门口当交通导护,帮助一年级的小朋友放学。新勇的母亲,蹑手蹑脚提着一个便当在校门口。被我一喊,她露出不好意思的表情。“老师啊 …”..
第三个耳洞的故事
曾经有个女孩告诉我:这辈子穿过耳洞的女孩,下辈子还会是女孩。说这句话的时候,她的左耳上已嵌着两枚耳针,在黑夜中闪着玄妙的光,但右耳上没有! 她的名字叫夏,坐在教室里离我不远的地方。有一次,她突然转过头来,眼神直接迎着我的视线,没有任何的迟疑..
两个懒汉的故事
传说在古埃及有一个懒人村,村里的老老少少都特别懒,村里最懒的人叫刘大毛,他有个姑父住在旁边的勤劳村里,有一日他决定去投奔姑父,姑父热情地接待了他,可时间一长,姑父有点讨厌他了。 因为这个人实在懒得什么事也不肯干,他姑父忍无可忍了,把他赶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