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义务劳动 让我开心的一件事200字
在今天的中午我做了一个“一个人的义务劳动”我觉得很高兴. 我那时刚回家刚到楼下,只见一个送面粉的骑个三轮车就到了我们的单元门下他看见了我,问我这是不是8单元,我说是,他又问我我是不是要上去,我还说是,又跟我说可不可以帮他抬一下油,我当然说行因为,有一..
朱特和两个哥哥的故事(2)
第三天,朱特改去一个小湖打鱼。忙忙碌碌,从日出到日落,网中还是空空如也,只好又硬着头皮借钱,赊面包过日子。朱特和第一个摩洛哥人朱特连着七天没打着一条鱼,处境艰难,生活窘迫。第八天,他对自己说:今天上哥伦湖去碰碰运气吧!于是满怀希望来到哥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