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期的一天上午,妈妈带我上街玩,我和妈妈很快来到汽车站。车上的人很多,我准备上车,妈妈拉住我偷偷告诉我说:“上车的时候,装矮点,省下来的钱给你买好吃的”。司机叔叔看见妈妈只投了一元钱也没说话,汽车在路上停了一站又一站,正在这时上来一个..
我还在等待这个故事的结局
其实我也不知道想说的,是什么样的故事,而这个故事会是什么样的结局。我也不知道想要的,又会是什么样的明天。更多爱情故事都在腾教育网。..
一个故事引发的数学家——陈景润
陈景润一个家喻户晓的数学家,在攻克歌德巴赫猜想方面作出了重大贡献,创立了着名的“陈氏定理”,所以有许多人亲切地称他为“数学王子”。更多名人故事都在腾教育网。..
校园爱情故事 一个寂寞的女孩
初筱是浅予中学的学生,高三二班成绩最优秀的学生。她是个安静内敛的女孩,总是沉默着看一本有一本的书,像一个天使般清纯而美丽。更多爱情故事都在腾教育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