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树叶整容
今天,我和陈致远在江东公园滑梯的草坪上,给树叶动手术、整容。我们来到草地上,陈致远把许多掉在地上的叶子捡起来说:我们开始行动了!于是,我们拿来几片叶子,有的叶子的一些地方已经破烂了,有的叶子变成黑色的了,有的叶子被树上的虫子咬了许多..
陈家小镇的“整容店”
今天陈家小镇新开了一家店-----陈家水果整容店,整容店里大名鼎鼎的整容师就是我-----陈帅哥。这一天我的店挤满了人,满得可以绕地球一圈!这么多的人你们知道是怎么一回事吗?让我来告诉你吧,这都是因为那个被我整过容的水果,本来她是一个非常难看的黄脸婆,..
明星整容
明星整容这个新闻话题是从来不缺娱乐人物的,像范冰冰、罗志祥、杨幂,口口声声称自己并没有整容,但事实却清清楚楚摆在那儿!那一张张精致的脸庞,哪一张不是整容产品?暑假里,随着电视剧《古剑奇谭》的热播,传出了男一号李易峰有整容的消息。因..
小猫整容店的故事
小猫开了一家整容店,这个消息在一夜之间传遍了整个森林。大家纷纷前来表示祝贺,有的和她握手,有的和她合影树林里像过节一样,到处充满了笑声。小猫也下定决心要好好为大家服务。这天上午,小猫整容店来了一位客人小猴子。小猴子一进门就对小猫大喊大叫:气死我..
刺猬大姐整容记
刺猬大姐整容记从前,有个森林,森林里有位爱美的刺猬大姐,它很想去整容一下,因为刺猬大姐身上的刺在生活中遇到了很多麻烦。比如说,有一次,刺猬大姐刚买了一件新衣裳,它看这件衣裳很好看,它也很喜欢,所以一买来就迫不及待地把衣裳穿在身上,哇,我真美..
假如我是整容大王
假如我是整容大王啦啦啦喂,你知道我为什么这样高兴吗?因为我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整容大王。我发誓把天下的人和动物变得千奇百怪,让人跟动物一样。首先,把爸爸的脚和袋鼠换一下,因为袋鼠可以跳得很高很远,爸爸用上它可以一下子走得非常快,再也不用整天在工厂里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