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树叶整容
今天,我和陈致远在江东公园滑梯的草坪上,给树叶动手术、整容。我们来到草地上,陈致远把许多掉在地上的叶子捡起来说:我们开始行动了!于是,我们拿来几片叶子,有的叶子的一些地方已经破烂了,有的叶子变成黑色的了,有的叶子被树上的虫子咬了许多..
小象整容记
小象整容记从前有一片森林,森林里的树木郁郁葱葱,高大挺拔,枝繁叶茂,森林里的花绽开了美丽的笑脸,有红色的,有白色的,有黄色的,有血红色的,还有蓝色的森林里还有一只小白兔和一只乌龟,天天在一起比赛跑森林里还有一只懒惰的小象,衣服要妈妈帮它穿,洗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