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表”一向是人类千百年来谈论的话题,甚至从原古时代,人类就十分注重自己的外表——用鲜花与绿草装饰头发,用橄榄枝做成束环……但在那个初始时代,人类对于自己的外表只能做到这些普通的改变。可是每个特种都有自己的贪求。在解决了温饱、疾病等关于人类切身利..
小刺猬整容
森林里住着一只小刺猬,名叫咪咪,她特别爱漂亮。有一次,她看见大公鸡丽丽穿着花裙子在路上走来走去,非常漂亮。更多寓言故事都在腾教育网。..
整容悲剧
金丝雀是有名的歌手,它们虽天生有一副悦耳的歌喉,但必须在幼时的关键时刻,倾听、学习老歌手的歌,长大后才能有动听的歌声。更多哲理故事都在腾教育网。..
整容液之复仇
陈海又叫人塞给她一大束玫瑰,但是林娜仍然不为所动。一旁的婉婉看的着实心痛,她那么喜欢陈海,就是因为长得没有林娜漂亮,他才会看不上自己。这天,婉婉正在自习室复习,手机响了起来,是陈海打来的。喂,陈海。。。你。。。有什么事吗?婉婉内心..
整容饮料
在二十一世纪年代,风靡全球的就属女性们狂热追求的整容了。整容在那些富家女孩们看来,不过是花花小钱换来美貌罢了。然而,对于容貌极其遭人嫌弃且家里经济条件又不好的黄倩倩来说,是一件十分头疼的事。夜晚,她独自一人在街上闲逛,看着周围灯光斑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