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 注意安全作文300字
火,可以给予人温暖;火,可以给予人光明;火,可以给予人们美食;但它同时又可以吞噬自然界的一切生命。房屋被大火烧毁了,全部都倒塌了,人们全都被压在房屋下面,119的声音忽高忽低,连绵不断。人们在呻吟着,这痛苦的声音似乎传遍了全世界。消防员的到来并没有..
他叫皮皮,今年12岁。以前的他是个顽皮淘气的孩子,早就听烦了老师说的注意安全。可是,现在的他经过那件事后已经改变了,变得听话、懂事了。到底那件事是什么呢?听他从头讲起吧! 那一天下午,他累了就坐在学校走廊内的铁栏杆上——他忘记了老师的话,不能..
今天,天气格外的晴朗,来到学校后,一个月不见的同学们都几个围在一起,我们几个女生一见面就互相给了对方一个大大的拥抱,然后又一边聊天一边等待老师的到来。 半个小时后,我们亲爱的语文老师终于来了,当老师的脚刚迈进教室,屋子里立马传来一阵欢呼,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