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安全
注意安全一天,妈妈所在的学校组织去无锡灵山旅游,妈妈决定带我一起去。听到这个喜讯,我高兴得跳了起来。来到无锡灵山,我看到这里景色优美,有山有水。上山的时候,妈妈嘱咐我说:山路很陡,要小心点走。妈妈拉着我的手往上爬,爬到半山腰时,我们在亭子里休..
注意安全珍爱生命
注意安全珍爱生命生命对每个人来说只有一次,我们每个人都应该注意安全,珍爱生命!鱼儿喜欢水,小朋友也喜欢玩水。可是,大家要知道水是无情物。俗话说:水火无情。小朋友们千万不要玩水,如果没有大人的陪同。小朋友也不要几个人相约去玩水。我曾听妈妈说过..
注意交通安全
大雄和康夫一起玩玩具车。大虎看见了,也和他们一起玩汽车玩具。不知不觉地,他们玩到马路上去了,因为他们觉得那里场地更宽阔。忽然,一辆汽车开过来,哆拉A梦大叫:有车子开来了,危险!他们赶紧走开了,一看,玩具小汽车被压得粉碎。他们吸取了..
同学们出去游玩要注意安全哦
星期六,爸爸带我去游泳。刚下水我就感觉到脚上一些刺痛,想到游泳我就没去管它。可游了一会,越来越痛了,上岸休息一看,大拇指上被割了一大口子,还在鲜血直流呢。我回想了一下,好像下水踩着扶手下去的时候被什么东西划了一下,当时没注意。我忙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