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安全在我心中 注意交通安全作文400字
每当打开电视机收看新闻时,常常会看到一些车祸的消息。每当看到那些惨不忍睹的画面,总令人触目惊心。 俗话说:“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尤其是当今车辆发展迅猛的时代,交通安全问题显得日益严重。如果不遵守交通规则,车祸随时都有可能发生,一幕..
人类是一种聪明的物种,正是因为如此,他们才能掌控着地球,永远立足于生物链的顶层。如今,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和发展,人们发明出越来越多的工具来使他们的生活变得更加方便快捷,交通工具就是其中最重要的发明物之一,它能使人们在几个小时之内从地球的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