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安全
注意安全福建省漳州市芗城区芗城实小六年六班王嘉豪同学们,你们注意安全吗?你们一定会异口同声地说:“有。”可是,你们知道吗?骑自行车的时候,同学们有的可能会忘记要注意安全。有一次,我去街上散步,看到一个小朋友骑着单车,他骑的速度..
珍爱生命注意安全
珍爱生命注意安全我们小学生应该增强安全意识。如果没有安全意识,轻则会受重伤,重则会危及到生命。有一次,在打扫卫生的时候,四年级实验一班的有个同学因为老师马上要来检查了,他们的窗台还没有抹,他立刻拿着抹布往厕所跑去。正巧四、三班有名同学正要到教师..
注意安全,从我做起
今天,我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到一楼风雨广场观看了交通安全图片展览。在众多的展览图中有一幅画特别引人瞩目,画的是有两位大姐姐肩并着肩,边聊边转动踏板,突然,一不留神别后面的小轿车啪的一声撞飞了。我看了这一幅图片,我想到了曾经发生的事情。记得三年级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