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回房睡觉的我困的不行,一倒头便睡了。 到了10点多的时候,随着一声开门声,便感觉有人在我身旁睡下了。 “妈妈来和你睡,你爸太吵了。” “哦”我迷迷糊糊答应了一声,床气便来了。 妈妈把手放在我的身上,顿时,我感觉好像压了几百斤重的东西。便皱..
那一次,我真愧疚。 那天,我正和我的朋友乐乐一起在小区里闲着漫步,突然听见了一声狗的大叫,然后就是一群人的嘈杂声。 我们顺着声音跑了过去,是一群小孩拿着捡来的树枝对一只狗摆摆弄弄。那一只狗明显是流浪狗,满身是灰,毛打着卷,已有点发黑,它呲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