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我愧疚的一件事
令我愧疚的一件事在我的记忆中,我小的时候,爸爸、妈妈经常教育我,做人要诚实守信,这样别人才能够信任你,我当时还不太懂这句话的意思,但我还是似懂非懂地点点头。自从我上了小学之后,我也慢慢地理解了这句话的意思。但我从来都没有不守信用。今天早晨,..
愧疚的小猪
小猪遇见了一件让它十分愧疚的事。上学的时候,小猪骑着自行车正赶往学校。天阴沉沉的,正下着毛毛细雨,小猪的心情也跟这布满乌云的天空一样,它变得愁眉苦眼。在路过一段路时,人很多,川流不息,十分拥挤。小猪推着自行车慢慢地移动着,小心再小心地避免着..
让我愧疚的一件事
那是一节作文课,我还在构思的时候,忽然发现我的同桌在悠闲的坐着。你怎么还不快写?我写完了。我睁大了眼睛半信半疑:你可真神速,还不给老师看去。在我的鼓励下,他大摇大摆地拿着作文本走了上去。老师看完作文,非常满意的说:嗯,写得不错。说罢老..
一件让我愧疚的事
星期六的晚上,我、妈妈和妹妹正在客厅看电视。我看妈妈正聚精会神地看着电视,马上跑到卧室躺在了地上,想好好地在这冰凉的地板上休息一会儿。过了一会儿,妹妹也跑过来,学着我的样在地板上躺下。我的心里顿时萌发一颗邪恶的种子捉弄一下妹妹。我看妹妹在地板上躺..
一件愧疚的事
我遇见了一件让我十分愧疚的事。早上,我背着书包正赶往学校。天阴沉沉的,正下着毛毛细雨,我的心情也跟这布满乌云的天空一样,变得愁眉苦眼。在路过一段小路时,人很多,川流不息,十分拥挤。小猪慢慢地移动着,小心再小心地避免着自己别碰到别人。可还..
你会写关于宽容的作文吗?“摇呀摇呀,摇到外婆桥,手呀手呀,手被缝了十几针……”一首好听的童谣,就被我“捣”成了“一锅粥”。更多关于宽容的作文都在腾教育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