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自己放不下的事,有件事令我至今耿耿于怀。 9岁那年,我在我家附近认识了一个到舅舅家来玩的小姑娘王墨菲。我和她很投缘,都非常喜欢装饰品。我们常常把自己喜欢的东西交换着玩,天天黏在一起。 一天,妈妈出差回来,给我带了一个透明、光滑、漂亮..
自责
自责河北省乐亭县新寨镇前兰坨小学六年级王岩面对这垂死的躯体,我的心中除了难过,更多的便是自责,泪水模糊了我的视线,而小猫眯口吐白沫那一幕却在我的脑海里更加清晰地闪现,是我,都是我,因为我的马虎不在乎,而导致了小猫眯的死。今天早晨由于贪睡起晚了,我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