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成长的道路上,经历过无数件小事。现在,我漫步在记忆的海滩里,挑选着那个最为闪亮的贝壳,这些记忆贝壳随着时间海浪的冲刷,很多贝壳都不在了,但是还有一些贝壳一直没有消失。我停下了脚步,选择了一个最闪亮的贝壳。 那是一天下午,我蹦蹦跳跳地走在回..
作文那一次我真什么1300字 那一次,我真愧疚
人的一生中,总会有多多少少令人感到愧疚的事。而这些事,又习惯性地被分为两种:一种可以被挽回的,而另外一种则是永远的遗憾 不久前的一天晚上,我到外婆家吃饭,正赶上长居外地的老舅妈来访。一进门,我便见到一个长着黑圆脸的老妇人坐在沙发上,老花镜后..
为两块石头自责的白居易
白居易不仅是唐代的一位著名诗人,而且还是一位清廉勤政的官员。 在他任杭州刺史期间,由于他为官清廉,再加上他为当地老百姓做了很多好事,因此深受杭州人民的拥护和爱戴。三年后,白居易辞去官职,告别杭州人民,回到家乡。 一天,白居易吃过早饭走进书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