愧疚 让我惭愧的一件事800字作文
又一个星期开始了,我高高兴兴地来到学校上课。来到班上,我所看到的一切都让我感到奇怪:有的同学把窗户关上;有的同学皱着眉头、捂着鼻子;还有的同学在底下窃窃私语,不知在说些什么。 “叮铃铃……”早读课开始了。我和高锦翔一起来到讲台上领读。“花甲..
青春的愧疚
那是我七年级时的惭愧,想到这儿我的每一根神经都像被用力地拉扯着,扯着得我生疼。某一天的第二节课下课后,由于我不想做操,便装起病来,我趴在桌子上,左哼哼,右哼哼,还时不时的流眼泪。装着好难受的样子,上课一会儿后,老师就发现了我的异样,..
我从来没有这样愧疚
天暗了,光线变得昏暗,朦朦胧胧的,空气中仿佛浸染了夜的墨汁,一丝丝暗氤氲开来。轻轻地推开土黄色的门,残阳在地面上投下鲜红的霞光。屋里没有开灯,仿佛突然摔碎了盛满黑暗的罐头,缕缕的暗像缥缈的烟在屋中徘徊。良久,终于适应了这昏暗,一切熟悉的事物都清晰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