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制作作文400字 做花冠
前几天,我看见院子里的小朋友人人都带着漂亮的花冠在院子里神气地走来走去。我也想要一个,可是附近没有卖花冠的,怎么办呢?于是我想自己动手做一个漂亮的花冠。 说做就马上动手!我爬上大树摘了几根树枝,虽然脚上划了二道小口子,可一点也没有打消我继续想..
学做丝袜花
今天下午,我到外公家去学做丝袜花,外公先拿出做花的材料:有长长的铅丝和模型,有五颜六色的丝布,还有绿色的棒子和黄色的花芯。开始做花了,外公先教我用模型扎好花瓣的圆形,再在圆形上绑上各种颜色的丝布。外公告诉我在绑丝布的时候,一定要包..
做花伞
做花伞今天,美术课上,老师和我们开玩笑说:我们要做一把小花伞,下雨的时候可以用它遮风挡雨。说完,同学们就迫不及待的拿出自己的工具,开始做起来。我先在美术作业本上剪下一张伞形的小纸片,沿着它的边线细心地剪下来,然后,拿出水彩笔在花伞上画出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