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的梦作文400字左右 小花园
今天我做了一个梦,梦见我来到了一个小花园。 一进小花园我就看到一个很大的圆形花圃,里面有许多花儿,有的还是一位害羞的小姑娘,不愿让人看到它那美丽的一面,有的花儿争先恐后的跟人们打招呼,欢迎着他们的到来。再接着往前走,就可以看到一个五角星的花..
自己做的爆米花
自己做的爆米花我很爱吃爆米花,每次看见路边有人在卖爆米花,就会央求妈妈给我也买,妈妈偶尔也会禁不住我的请求买给我吃,但总是说:外面的爆米花很不卫生,新闻上曾经说过那些做爆米花的用的是人造奶油我只好吐吐舌头,装作没听见的样子。今天放学妈妈说..
做纸花
因为大后天要去扫墓,所以美术老师把下午第三节课换成美术,教我们做纸花。呀,终于挨到了上美术课,我们个个都想快点来做纸花,所以我们这节课的课前唱歌都十分认真。老师来了,我照着老师的样子,先拿出一张彩色纸,剪下四条1.5厘米宽的小纸条。再把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