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过 高中随笔作文500字
有人说:“生活的悲剧不在于人们受过多少苦,而在于人们错过了什么。”我想,说起错过,人们多少都会有些许感触。在生活中,我们难免会有这样的状况,觉得自己错过了许多的东西。如果是错过一件坏的事情,人们大多会庆幸或者忘记,而错过一件美好的事情,人们往往会..
时光荏茬,毕业的转盘轮回到了我们。依稀记得那时我们相识的日子一切显得那么温馨而又遥远。 我姓韩,从今天开始我就是你们的班主任了他说,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以后我会拿你们当自己的亲闺女亲儿子看待的;来,先喊一声爹。全班同学面对这样一个奇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