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过程中的一件事 成长趣事作文300字
在我的成长过程中,有很多令我难忘的事‘,其中在我八岁那年的暑假发生的一件事一直记忆犹新,那是一件用钱买来的烦恼。 中午,妈妈给我二十元钱去买中饭,于是,我跑去粉馆,吃了一碗粉,花了八元钱。“小妹妹,找你十二元。”等我走出粉馆,清点钱的时候,..
有关中国传统节日的谜语
有关中国传统节日的谜语1.应怜屐齿印苍苔踏青节2.一身正气日月鉴,两袖来风镜高悬清明节3.摘穷帽,挖穷根,放胆改革观念新腊八节4.年初一晚上除夕5.园中赏月小窗前中秋节6.格格出宫月当头,远走之后却回首元宵节7.一缕月光洒窗前元宵节8.埋头搞改革,旧貌变了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