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游玩作文500字 西塘古镇
西塘一座历史古镇,处处散发古香,处处呈现古景,使人重回古老的年代。 这里的景,美不胜收。一条清晰的小河贯穿镇中心,河上有几座小桥,大都是石头造的,还有的则是用竹子架的,河中一只只木船,河边布满商铺和客栈。 白天,这里热闹繁华,河边古树映入河..
在这举国欢庆的时刻,我和爸妈来到芜湖雕塑公园游玩。 雕塑公园是芜湖又一个新建的公园。供人们休闲、娱乐、游玩、静心的好场所。 还未进入雕塑公园大门,远远就看见芜湖雕塑公园几个烫金大字镶嵌在石碑上,闪闪发光。由大门进去,会看见年年有余、秋分、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