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景作文250字 美丽的荷花池
夏天正是荷花开放的季节,于是,我和妈妈一起骑自行车去桓谭公园欣赏荷花池。远看,荷叶挨挨挤挤的,像一个个碧绿的大圆盘,几乎整个湖面都被它们占领了。荷花也不甘示弱,在大片的荷叶间冒出来,格外引人注目。近看,荷叶上还有一只小青..
小嘴巴和大嘴花2011年5月8日星期日晴在2010年12月份,我在学校门口买了两只小鸭子。我给它们取了两个非常有趣的名字,分别是小嘴巴和大嘴花。大嘴花很胖,把它放在箱子里,完全跳不出去,可小嘴巴就比较灵活,一跳就能把头伸到外面了。小嘴巴吃饭喜欢站在盘子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