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扫除作文300字 大扫除
为了让家里更加干净、整洁,我决定搞一次大扫除,让家里变得一尘不染。 我终于可以亲自操刀上阵了,我一手拿着抹布,一手拿着扫把,开始了工作。我先用抹布在沙发上反复擦洗,再用目光仔细地寻找着每一个角落,这时候我发现,沙发在阳光的照耀下如此油亮。不..
4年级作文学校大扫除300字 大扫除
每个星期四,是我们全校大扫除的日子。 今天是星期四,我们班同学吃完午饭后,就回到教室里忙着自己的任务。我们班的任务很多:有扫地、拖地、擦窗户等等。大扫除开始了,同学们都热火朝天地干了起来。擦窗户的同学把窗户擦得一尘不染,看起来像没有装窗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