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与心之间的远近,不过是人与人之间的距离。 那颗被无数血管拥簇,被满腔热血印染着的,并不仅仅是一个无言的器官,那是一扇有声的窗户,打开心灵的窗户!让我们的心更近些。 厌 厌倦的阻碍心灵大门的枷锁。 你怎么回事,这才开学几天..
你会写以梦想为话题的作文吗?过去,周围的人常说,人生要有梦想才会精彩。或许在别人眼里,我只是个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女孩,考试考砸过,被人表扬过也被批评过,也有几个知己朋友。更多关于以梦想为话题的作文都在腾教育网。..
初三作文 关于我的梦想(6篇)
梦想不是虚无飘渺的,它是一种理性、是一种追求,是一种力量,激励人们去拚搏,去实现自己的梦想。篇一成长与梦同行梦想是什么?也许很多人会问。我认为梦想就像罗盘,引导人生航船的方向;梦想就像航船,一程一程向前推进,不断驶向幸福的彼岸。梦想是夸父逐日时..
梦想是力量的源泉,梦想是激情的酵母,梦想是成功的跳板。 记得一次中午吃完饭后,突如其来的消息令我十分的震惊,也令我不可思议!爸爸告诉我;你三姑丈凌晨时发现身体不适被送往医院,查出是“脑干出血”,医生并发了病危通知书。对于这个消息我不知该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