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后感作文300字 《快乐其实很简单》读后感
快乐就像一个使者,他可以让我们忘掉烦恼和痛苦。这篇文章写了一个小故事:阿里巴巴和穆罕默德是好朋友,有一次,阿里巴巴打了穆罕默德一耳光,穆罕默德很生气,把这件事写到海边的沙子上。还有一次,当穆罕默德快要跌落山崖的时候阿里巴巴及时拉了他一把,穆罕默..
学习也是一种快乐
学习也是一种快乐从小到大,我一直觉得学习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除了看课外书,我总是被妈妈催促着,监督着学习。就象一头不肯往前走的牛,被人鞭打着,吆喝着,才肯往前走。因此,我从来都觉得学习是一件苦差事。可是,这学期,我逐渐改变了对学习的看..
快乐其实很简单
快乐其实很简单我希望自己在生活中能快快乐乐的,于是,我下定决心去寻找真正的快乐。这一天,我去公园散步、听音乐、看电影、看漫画所有能找到快乐的方法我都差不多都试过了,但还是没有找到快乐,这时我感到失望了。当我要回家时,已经下起了倾盆大雨,我..
简单就是快乐
只要有一张单纯的笑脸,有一颗单纯的心,就可以拥有快乐,享受整个世界的阳光,你相信吗?喜欢的感觉是骑着自行车,沿着河边,让风抚摸自己的脸;喜欢和儿时的伙伴在大树下傻笑,让莫名的感觉在心底蔓延,简单的我们喜欢这简单的世界。可是,当你正为油盐酱..
我发现了快乐其实很简单
我发现了快乐其实很简单四川省安岳四川什安岳县岳阳镇小学六年级二班任秋宜从一件伤心的事开始……“84分!不可能啊?”望着数学卷子上那鲜红的84分,顿时觉得心如刀割,想哭,却忍住了。回家的路上那一缕缕刺眼的阳光交错这如同我卷子上那一道道“钢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