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就可以这么简单 简单的快乐100字作文
谦羽特别喜欢贴贴,每次接她的时候,总不忘向老师要个贴贴,贴在小脸上,对她来说是一件非常快乐而荣耀的事,同时不忘向别的小朋友炫耀。看着她那可爱的样子,幸福就在身边~ 对孩子来说,快乐就可以这么简单........
快乐很简单
从网上转了篇日志,主题是快乐。上面写道:生活中,你有过烦恼,也有过快乐,学习中,你遇到过难题,但解答难题之后又品尝到成功的快乐,读书求知,苦中有乐;交结朋友,切磋生乐;大公无私,助人为乐......闲暇之时,我总喜欢找一个安静的角落坐..
离别是快乐的,也是伤感 今天是我们训练的最后一天了,明天就要比赛了。可我们班却没有像其他班那样不停地训练,而是间断性的训练。我们把要会操比赛的项目加以巩固。由于昨天晚上紧急集合了,所以我有点昏昏欲睡。我们班一直在跟六班比。比哪个班跺脚跺得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