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作文100字 教师节的礼物
今天是教师节,我没有什么礼物送给您,我思来想去,觉得真正送给您最好的礼物是: 1、上课时不要开小差、不要讲小话。 2、上课时要专心致志地听课。 3、做个知书达理的好学生。这比送鲜花还要好。 老师您辛苦了,祝您节日快乐!笑口常开!..
教师节的特别礼物
9月10日是一年一度的教师节。以往,我们都是给老师送鲜花、送贺卡,我觉得没有太大的新意。今天早上,我一到教室,发现陈杨也到学校了,我就对陈杨说:我们给老师制造一个惊喜吧?陈杨一听,立马赞同。我们俩嘀嘀咕咕了一会儿,最后赞成陈杨的方案。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