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9月10日教师节。 在一所贫困的学校里,有一位小学生正想着为辛苦的老师送礼物的事情 小红正在阳光明媚的早晨踏着去学校的路,她想:今天送什么礼物给老师呢?一支钢笔?一本笔记本?可这并不代表我的心意。忽然,一阵阵菊花香扑鼻而来,小..
期中考试之后,班主任马士辉老师及时召开了家长会…… 清晨,朝阳为伴的我作为班里的志愿者早早来到学校,看着其他班级的同学在校门口欢迎来到的家长,我心里也盼望着妈妈的到来。 家长都汇集在教室里,家长会开始了,班主任在会上讲了几句,接着这次家长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