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 初中生感恩教师节作文400字
教师节是为让学生们给老师们表达自己对老师的爱而设立的一个节日、一个平台。这个平台年年都有,并没有什么特别的,但今年的教师节,对于我来说——不寻常!这次的教师节是我步入中学校门后的第一个教师节,是我离开小学时代的第一个教师节,是我与很多亲爱..
都说老师是春蚕,吐尽芳菲始自然;都说老师是蜡烛,燃烧自己,照耀灵魂;都说老师是人梯,默默无闻,任你攀登。我却说老师是世间最伟大的母亲,最睿智的朋友,最无私的亲人。 好长时间没有见到我的老师了,只有每一年的教师节让我又能在脑海中重温老师的音容..
人人都渴望快乐,渴望幸福。有时候快乐是远在天边,近在眼前的。或许一句话,一个眼神,就可以让我们感受到快乐。 现在已经是初一下学期了,可我的数学成绩始终属于中等甚至中下等的水平,好像永远都提不上去的成绩。每一次拿到数学作业本,几乎红叉比红勾还..
快乐也许可以很小很小,小得让人无法察觉,但也许只有这微不足道的瞬间,就足以让人很快乐。 以前我在关门时,总是十分随意,要出门时和妈妈打一声招呼,把门随手一带就完了。随之而来的总是“哐啷”!的一声,有时伴随着这一声还会有妈妈的声音“轻点..
也许,烦恼的时候需要快乐;也许,伤心的时候需要快乐;也许,无聊的时候也需要快乐。 如果有哪一天,一不小心の捡到了一把与普通钥匙一样,但又能够给你快乐的钥匙。你会如何?哦,你会想在哪个场景里找到钥匙?哦,或者,你想要哪些人送给你这把钥匙?或许..
进入这个班级之初,我总在一扇门前徘徊,那就是快乐之门。 同学友谊、班级趣事,都曾带给了我快乐。但我为开启这扇门,而作出的努力、付出,不止这些,还有。。。。。。出来咋到之时,我没有任何作为,没有突出的成绩,没有让老师赞扬的表现,一切都是那么的..
人都在渴望快乐,人人都在感受幸福 】炖钟惺崩胛颐呛茉叮有时又离我们很近。但奉献是快乐,给予是快乐,获得市快乐,享受是快乐。 上小学三年级的时候,我转了一次学。从一个全校只有100多人的小学校转到了一所一个班就有50多人的大学校。我很具有亲和力,..
快乐是什么?我想不仅是会心一笑,开心无比,这些都是表面的快乐,真正的快乐时发自内心的,也是精神上的。 多少人向往着快乐,可它的大门紧紧锁着,任凭人们怎样敲响求见的门环也扣不开。于是,我开始寻找快乐的钥匙。 小时候,我胆小如鼠,爸爸想锻炼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