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 难忘的教师节作文100字
今天我早早地起床,我赶快刷牙,洗脸,吃饭,我背上书包高高兴兴地来到学校,走到校门口一看,呀!好热闹。因为我知道今天是9月10日教师节,我最喜欢的老师们过节日。我看见有许多买花的同学,我也上前让妈妈给我买了两束鲜花。 我着急地想见到老师,把花送..
“饶老师,饶老师……别走呀……”我在心中呼喊,许多同学在连声哀求。每个人的泪水已无法控制,涌了出来。 饶老师,是我们这学期的新物理老师。原来教我们班的贾老师调走了,学校安排饶老师接替他。起先听班主任介绍饶老师时,我曾对她不屑一顾:一个黄毛丫..
时间的沙漏沉淀着无法逃离的过往,记忆的双手总是拾起那些明媚的忧伤。 那天,我们欢快的游走在桃花山的羊肠小道,一起谈论着曾经我们走过的日子。在课堂,在课间,在操..
那是9月1日中午,我放学回到家。奇怪,怎么家中的房门是开着的,难道是爸爸回来了?不可能啊,爸爸每天中午都在外面干活从不回家呀!嗯……那会是谁呢?一股好奇的心促使我加快步伐,走到房门前,我深吸了一口气,咦,怎么闻到一股膏药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