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加迷城攀岩记 一次难忘的挑战作文400字
今天,我们一家去了美丽的世界之窗。 世界之窗内令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印加迷城攀岩了。记得当时,我飞快的冲向攀岩处,一边排队,一边观看前面的勇士们攀岩,为他们加油。我心想:这有什么难的?我一定可以爬到那个三等奖的地方!到我了,我穿上攀岩的服装,冲..
今天终于结课了,即将进入总复习,这段时间是孩子们最辛苦的 阶段,在学校我除了归纳总结好知识点,督促孩子以最好的状态复习以外,还会催着他们多喝水,多吃饭,让一个个小家伙长的壮,学得好! 我感到很幸运,我们班的孩子身体特别棒,这次六一汇演后,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