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最近,受一所高校邀请,我正在筹备一场讲座。为了让同学们实实在在地听到更多有用的东西,我提前请两个学生代表帮忙搜集了目前他们所面临的成长困惑。 有一个同学提的问题很有意思:我们学校是一所普通的高等职业院校,出去找工作拼不过985、211高校的毕业..
真德感觉时间过得好快好快, 一下就到了初三,, 马上就要毕业了... 还记得初1时,刚走进初中大门的我们.. 再想想这三年来..同学们在一起走过的风风雨雨,, 真德很舍不得.. 再过几十天我们就要离开初中.. 就要离开这个学校.. 就要离开同学们.. 我想大家都不想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