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陪妈妈去加班 三年级记叙文200字
夜幕降临,妈妈要去加班,我可不放过这个“争功”机会,便一起去了。 来到办公室,我一看,天哪!这么多文件,印章得印到何时?可妈妈平时不一样吗?比我还多呢! 一份、两份、三份。。。。。。糟了!因为不小心印得模糊极了,只好重印一个,噢,下次得小心..
都说老师是春蚕,吐尽芳菲始自然;都说老师是蜡烛,燃烧自己,照耀灵魂;都说老师是人梯,默默无闻,任你攀登。我却说老师是世间最伟大的母亲,最睿智的朋友,最无私的亲人。 好长时间没有见到我的老师了,只有每一年的教师节让我又能在脑海中重温老师的音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