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通,扑通,扑通……”我的心急速地跳动着,似乎有一只小兔在心里乱跳似的,我一个人在家里,总感觉好像有什么人在盯着我。那是我八岁的时候,爸爸和妈妈都不在家里,就我一人在家,我很害怕,因为总觉得后面有什么人或是鬼紧紧地盯着我,我立马把电视打开,把声..
我有一个小妹妹,这可是名副其实的小吃货。才八个月的她不管什么东西拿到手就往嘴里塞,能吃的不能吃的,统统都是她的美食。 你看她拿着玩具,玩着玩着就送到嘴里了,还吃得滋滋作响,任由口水顺着嘴角往下流,那陶醉的样子,好像正在品尝世界上最好吃的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