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变成了神笔马良 三年级想象作文400字
吉林省吉林市第二实验小学三年五班 黄思雨 昨天晚上,我在被窝里闭着眼睛想:如果我像神笔马良一样有一只神笔,我会用自己的本领做一些大事,那该多好啊! 在迷迷糊糊之中,我忽然变成了神笔马良,我乐得一蹦三尺高,从门口走了出去,我来到撒哈拉大沙漠里,..
有一次,我经历了一场不同寻常的考试。 那天早上,天气格外好。天气新鲜,草地上到处都是鲜亮亮的小水珠,令人心旷神怡。当然,我的心情也很好。因为要考数学,这门课我最擅长了,我心想着得满分后老师会怎么夸我。 考试时,我一看试卷不禁暗自偷着乐,心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