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因为我不爱学习,成绩不好,上课又经常开小差,老师讲什么内容我都不知道,所以老师提问的时候,我都不敢举手回答问题。 有一次,课堂上老师点我起来回答问题,可我半天都回答不出来。下课的时候,老师把我叫到办公室。我低着头,跟着老师走进了办公室..
我经历过许多事,也感动过无数次。但是其中一件事令我至今还很感动,令我记忆犹新。 那次快乐节拍,我穿着红黑校服来到了学校,却傻了眼:同学们穿的是制服!我想:这回可完了,这要是排练还行,可这真正演出怎能缺席呢?要送也来不及了!我去找老师,老师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