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初一小女孩,活泼可爱善良大方冰雪聪明,以上优点结合起来就是,嗯,自恋。哦不,是自信。 某次,老妈让我换上一套衣服,就是我个人比较喜欢的款式和颜色啦。把门一反锁,我就开始换,换呀换,美滋滋。换完后,我往镜子前一站,嗯……自我感觉良好,不,..
中华名族素来就有“礼仪之邦”的美称,她五千年悠久的历史不仅创造了灿烂文化,而且形成了优良的传统美德。一个人的文明水平,可..
是你,让我在困难面前毫无畏惧;是你,在我百般无奈的时候给我启迪;是你,给我兄弟般的关怀和温暖。你就是我的好朋友——赵子衡。还记得那次,我们一起在公园里踢球,我看到球飞过来时便踢了一脚,没成想,足球不偏不倚地滚进了停在路边的车底下。我看到这..
囧囧炯!一个蓝色的身影飘忽而过,嗯!这不是我们班的捣乱天使沈炯。 顾名思义他的眼睛炯炯有神,可眼上的刀疤却提神醒脑眼泪是他的杀手锏,他曾大闹天宫也曾三打白骨精。最令我记忆深刻的还是橡皮事件了。 记得那天中午,沈炯一会教室就心烦意乱,洪荒之力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