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母亲 四年级写给妈妈的信300字
亲爱的妈妈: 您好!最近身体好吗? 这是一封感谢信,借此这次机会与你沟通一下。 感谢您,当我遇到困难的时候,总是默默的支持我,鼓励我;感谢您,当我生病的时候,是您细心的关照我;感谢您,给予了我生命,还给了我无比的快乐;感谢您,当我犯了错误的时..
母亲的一封信 高中生写给母亲的信
亲爱的妈妈: 一直想为您写些什么,记录下您那无微不至的关怀,可每次提笔之后,却发觉自己言笔的平淡... ... 要知道世界上最伟大的爱就是母爱,唯有母爱才经得起岁月的见证;唯有母爱才经的起岁月的洗礼;也唯有母爱,她是循序渐进的爱,她不会在岁月中褪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