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说,时间没有必要将她的仁慈,施予那些自甘放弃的人。 你伫立在一片荒芜之中,你身上斑驳的印记是与时间搏斗的痕迹,三百多年的兴衰更迭无法撼动你的脚跟,你的脚跟紧紧地抓住这片故乡的土地,最后,连时间也像你屈服。 老墙的伫立 我踩着杂草与残破的钢精..
海子说:面朝大海,春暖花开。题记 在一个冬天的黄昏,烟雨蒙蒙,我撑着一把小伞,沿海岸徘徊。听海浪拍打礁石的声音,感受海风夹杂着雨丝拂面而来的沁凉。这时的海平线上没有日落的陪伴,只有那吹刮而过的寒冷的风,不禁让人瑟瑟发抖。 继续走着走着,我仿..
炎炎夏季,灿烂盛开的凤凰花总是为这个燥热的季节增添一片火红荼蘼。新的一年总是在不知不觉中悄然而至,温暖洋溢的春季伴随着新学期的展开而到来了。对于初三的学子们来说,热火朝天紧张拼搏的夏季已经在不远处挥手了。 六月,是夏季的伊始。曙红色的凤凰花..
鼓掌,更添一抹亮丽
古往今来,心灵编织着一张张细网,或见流水潺潺,或似树木隽秀。当一缕长袍拂过,慕然回首,曾经那道旁街边微风细雨,却也似一抹淡雅的歌曲,绿了芭蕉,红了樱桃。或许女儿的成绩并不算好,但又如何。即使无法像英雄一般奔跑,又何妨。不如静下心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