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拉开云雾后的朝阳真的很美。清晨,大公鸡总是第一个起床,看着天已经亮了,就会打直背挺着胸脯,用着比菜市场大妈还高几倍的啼叫声,硬是把所有人从美梦中扯了出来。小鸟醒了,老牛醒了,万物都在美好的早晨苏醒过来。而我也实在忍受不住耳边的吵闹,迷糊..
蜡烛点燃了,就注定要熄灭; 鲜花盛开了,就注定要凋落; 太阳升起了,就注定要落下; 海面平静了,就注定要起浪… 生活亦是如此! 耳边,我听见了太多悲伤的声音。而我,只能用力捂住耳朵。 我不愿意听他们的悲伤、绝望;我不愿意听他们的哀叹、埋怨;我不..
我生活在开满三角梅的城市,但我更想告诉大家我生活在大海的身边。更有缘的是,我有一个最好的朋友叫大海。当我离开家的时候,在我身旁的是朋友大海,他善解人意,给予我海一般宽容与开阔的友情。当我回到家中,时来时去的潮汐在我身边,给予我最自然的享受..
每次看见了大海,就像是从黑暗中挣脱出来,看见了希望。 有时真的在心里暗暗庆幸自己就住在这样一个被大海围绕着的城市。离大海这么近,抬头永远一片湛蓝又泛着透明光彩的天空。只要站在楼顶上,就能看见一片泛着光亮的地方。 却不只是想看见,还是要走近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