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主席台上,坐着许多审稿的老师,报稿的同学,人人都遗漏了在座位旁的一个小箱子,那是装志愿者衣服的箱子。 在运动会的赛场上,无一不看得见的是红衣志愿者,这时到我们班四百米女子运动员上场了,我们都站起身来,目光伴随着我们班的运动员飞奔的身影,抑..
众所周知,21世纪是一个充满激烈竞争的世纪,可以预知:人类的生存环境将变得更加残酷。一方面现代科学技术飞速发展,使社会高度物质化;另一方面,高度的物质文明充满着五光十色的诱惑,为了追求更高层次的享受,人们不惜抛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