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的植树节 一次植树活动作文200字
今天是植树节,天空碧蓝,春风送暖,瓦蓝瓦蓝的天空飘着朵朵白云,有的像骏马在空中奔跑,有的像小船在空中漂浮,还有的像狮子在捕猎。我也感到无比的开心。 我们各自拿着植树工具一同前往公园,到了公园,我们分工进行,我提水,明明挖坑,小红扶树,忙得不..
诗歌200字 哇,厉害了,我的祖国
爷爷说, 1978年,中国就像一个幼儿,走着走着就会摔倒; 2018年,中国就像一个潇洒的少年,让世界眼前一亮。 我说,哇,伟大的中国! 奶奶说, 1978年,中国就像一滴小水珠,随时会干涸; 2018年,中国就像无边无际的大海,大浪滔天,气势雄壮。 我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