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我和妹妹刚从被窝里钻出来就被窗外的景色震撼了——下雪了!!我刚才还睡眼朦胧,现在却因为惊讶瞪大了眼睛。外面一片雪白,房子、汽车、小花园以及垃圾箱上都积了厚厚的一层雪。我们在床上顾不得穿衣服,又蹦又跳,别提多开心了! 我们匆匆忙忙吃完早..
今天下雪了,我的表弟也在今天出生了,真是太高兴了。 一大早我和爸爸就做着地铁去看刚出生的表弟,到了医院那我给表弟拍了一张照片,就和表姐出去玩雪了。 表姐带我去了医院的顶楼玩雪,我一走到顶楼,大吃一惊。到处是白色,树上地上,围栏上都是雪,而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