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场雪 美丽的下雪天作文500字
中午放学回到家,我把书包往沙发上一扔迫不及待地跑出去玩雪了。这时,大地、树木、房屋全都罩上了一层厚厚的白雪。小树林银装素裹、玉树琼枝。轻轻摇晃一下树枝,如梨花飘落。看着地上厚厚的雪晶莹无瑕,我忽然来了兴致,在雪地里用脚划出了“马亭亭”三个..
清晨,我拉开窗帘,啊!下雪啦! 我揉了揉惺忪的眼睛,穿好衣服背起书包,赶紧下楼。这是2018年的第一场雪。鹅毛般的大雪给大地盖上了一层白花花的被子。我踩在柔软的雪地上,咯吱·咯吱。脚下顿时响起了悦耳的音乐。好一个大自然的音乐家。非常动听。雪花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