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床啦!我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打着呵欠走出了自己的小房间。我被外边的强光刺地睁不开眼睛,等我睁开眼和太阳再见,外面的一切是我彻底清醒了...... 全球气候变暖似乎让四季分明的吉林时光只停留在秋天。我们还未来得及做准备,冬天就开始在清晨里。我看到..
下雪啦!下雪啦!当我还沉浸在甜蜜的梦乡里,姐姐就把我给吵醒来了,还说:瞿裕雄,快起来!快起来!下雪啦!我来不及穿上衣服,光着脚丫,打开窗户一看:呀!好大的雪啊!地上,树上,房子上,到处一片雪白。雪花在空中纷纷扬扬的飘着洒着,就像无数的蝴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