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猪中小散户的昨天、今天和明天 高一议论文1200字
养猪中小散户的昨天、今天和明天 南京外国语学校 高一(4)何乃成 指导老师:陈华 今年夏天以来,猪肉价格逼近牛羊肉,普通的猪后腿肉接近三十元一斤,仔排价格直扑四十元一斤。猪肉突然成了餐桌上的奢侈品,这一切,源于非洲猪瘟。 2018年8月,非洲猪瘟流入..
三月的阳光悄无声息地穿过云层,投进春天温暖的怀抱,浸润着阳光芬芳的泥土,绽放出清香的味道……记忆中这一路的成长,永远都是阳光般的温暖,因为有您真好! 记得有一天中午,我们幼儿园停电了,老师给家长打电话让送饭。那时正下着鹅毛大雪,你在市里,那..
岁月静好,却带走了满是笑容的回忆,看着你的脸,已无从想象你童年的模样。荏苒十三载春秋,我只想说:“有你真好 倍你就是我的同学——刘思翰。我和你曾经是形影不离的好同学;我和你曾经是风雨同舟的好伙伴;我和你曾经是同甘共苦的好兄弟。可是现在,我们要分..
是你,让我在困难面前毫无畏惧;是你,在我百般无奈的时候给我启迪;是你,给我兄弟般的关怀和温暖。你就是我的好朋友——赵子衡。还记得那次,我们一起在公园里踢球,我看到球飞过来时便踢了一脚,没成想,足球不偏不倚地滚进了停在路边的车底下。我看到这..
在网上看到这么-个段子:以前总是跟别人比房子、车子、票子、孩子,现在,连每天走的步子都比上虽是笑话,但回头想想,确也如此。小时候,我们跟别人比分数,比衣服,长大后,我们跟别人比房子,比车子,比收入,退休后,我们又跟别人比孩子,比真是无“比”不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