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过的是一个安静的年,没有了往日的喜气,没有了以前的鞭炮声,人们都待在家里观看节目,马路上也不像以前一样人山人海,原因全在于新型冠状病毒的出现! 受新型冠状病毒的影响,我发现周围的一切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早晨外出,我看到大多数超市都关了门,..
今年的春节与往年有所不同。那是因为有种小东西横行肆虐,它占领了全中国,这个小东西如此厉害,它是谁呢?它就是新型冠状病毒,这是一种十分可怕的病毒。只要感染上它,目前没有特效药可治,只能依靠自身的抵抗力,否则冠状病毒就会侵占呼吸道,从而攻击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