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元复始,万象更新,一切都应该是美好的,然而今年却让所有人心情沉重。一种新型病毒向武汉人们袭来,面对每天的新闻报道内心惶恐不安,直到2020年2月10日24时,新增确诊病例2478例,新增死亡108例,治愈出院716例,肆虐的疫情严重地威胁着人民的生命安全。..
今年的春节和往常的不一样,不能去拜访亲朋好友,不能在小区玩耍嬉戏,大家待在家里不敢出门,连空气中都弥漫着冷清的气息。 电视、手机铺天盖地报道,武汉发现了一种新型肺炎病毒,传染性很强。许昌的确诊病例还在上升,我们长葛市也确诊了一例,大家心里惶..
这个春节是一个不平凡的春节,因为新型冠状病毒性肺炎疫情的严重。它拆散了很多人的幸福家庭,让这些家庭新年无法团圆,它带走了许多人的生命,使他们的美满家庭变得不再美满。可怕的病毒正在迅速漫延,我们每一个人都不能置身事外。 在这..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今年的春节是个特殊的春节,使我终身难忘。没有了往年热闹欢腾的景象,到处一片寂静。空气中弥漫着紧张的气氛,千家万户大门紧锁,窗户紧闭,大家都安安静静的待在家中,不敢出门。为什么会这样呢?因为湖北省武汉市发生的“新型冠状..
经过这次疫情,我想大多数老百姓都学习到了预防传染病的相关知识,更养成了出门戴口罩的习惯。一方面,这是对社会的负责,避免将病毒传染给无辜者;另一方面,这也是对自己的一种保护,避免感染上各种流行性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