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黄一凡,是一名四年级的学生,我非常喜欢看书,每次拿到书,总是要一口气看完不可。 有一次妈妈带我到柳州市图书馆里去看书。进入图书馆里,仿佛进入了书的海洋,排列整齐的书籍就像琳琅满目的珠宝,我顿时两眼发光,正如高尔基所说我扑在书上,就像饥饿..
毛泽东主席曾说:饭可一日不吃,觉可一日不睡,书不可一日不读。我就是这样一个人,一天不读书我就全身不适。因为我近视得厉害妈妈总控制我看书,于是我便用各种手段来想办法读书,还因此干出不少傻事来。 厕所之约 那天,我正在写作业,忽然想去洗手间。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