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学时,下起了淅淅沥沥的小雨。五颜六色的雨伞一下子布满了马路,好像草地上开放的花儿,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地面上的低洼处出现了一面“小镜子”。大概是担心漂亮的鞋子被弄脏吧。一路上,同学们一会儿小心翼翼地迈着大步,一会儿松鼠似的跳来跳去,..
秦玉峰——与驴共舞
2008年12月21日(冬至)子时,秦玉峰取出阿井第一桶水,“九朝贡胶”开炼。天宝十五年(公元756年)六月十四,大唐皇帝李隆基正奔命于流亡蜀中的路上。更多成语故事都在腾教育网。..
买菜 一年级记叙文
今天,妈妈不肯去买菜。只好我去。 我来到了菜市,那人山人海,我挤了N久,才挤到肉摊。买了一斤肉。又挤到豆腐摊,买了一块豆腐,就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