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我们在学校操场上学习集体舞,我每天都觉得跳舞很辛苦,但我不敢说出来,因为我害怕被刷下去,这样我就不能为班级而舞,为学校而舞了。所以,我在学跳舞的时候都非常听话,认真学习每一个舞蹈动作。 我感觉舞蹈很简单,几下就学会,但跳的时候不像我..
有趣的竹竿舞
一天,小鸭在河边走来走去,一不小心掉进了一个坑里,它抬着头大喊:救命啊!这时侯,来了一只小猴子,它拿着木棍,尾巴勾住树枝倒过来把木棍伸进坑里,叫小鸭拿着木棍爬上来。小鸭说:可是我没有手啊!小猴听了只好再想办法。天上的小鸟在叽叽喳喳叫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