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快乐王子》有感 三年级读后感作文200字
读完《快乐王子》这一篇童话,我深深地感受到快乐王子的真感、善良,他同情情穷苦的人们,把自己身上的金片送给挨饿的孩子和穷人们,他也是一个重感情的人,当小燕子死在他的脚下时,他的心都碎了,悲伤至极。文中的小燕子也同样有一颗善良的心,他被王子的..
古人云:“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 是的,阅读,就如同你走进一座知识的殿堂,遨游一片文化的海洋!拿起一本书,在晨光下细细品读,忘却心事,倒也怡然自得。生活中,能让我们开阔视野的,是书;能让我们获取新知的,也是书。 阅读,能使你领略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