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一挥羽扇,纶巾长袖,他将其扔进云霄深处,悄然而去;弄一支秃笔,矮纸斜行,他写出对蜀汉最炽痛的夙愿,笔落人息。 他可以与曹操共事,在赤壁中谱写下生命的赞歌,一统天下,享受高官厚禄,荣华富贵; 他可以与孙权为伍,在江东里励精图治,雄霸一方,安..
有一天,我在电视上看到了一个非常漂亮的“喷泉”,我被深深地吸引了,看到最后才知道,这是个科学实验。 这个实验只需要一瓶可乐,几颗泡腾片。 要是我也能亲手做这漂亮的“小喷泉”,那该多好啊! 我缩紧了身子,蹑手蹑脚走出了房门。我左看看右看看,确定..
黑暗,是幽深的。宇宙的深深处,是光的不去之处,心灵的深深处,更是光所避及的地方。蜡烛微光,乡中只用此照亮前方的路。 漫步于乡下,夜里的雨,细细丝丝地织起阵阵思绪。夜雨中,我感受到了天地的茫茫无际,而我只是这茫茫中小小的一粒。没有路灯的乡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