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的高考作文题目是“船主与油漆工”,我和妈妈对这个话题进入了深入的研究,我现在就和大家谈谈我是怎样写这篇文章的。 我是这样写的:有一天,船长发现在自己又破又旧的船上漏了一个洞,而且还有一批非常有钱的客人要出海。可是这条船又破又脏,谁会坐..
一个老女孩的内心独白
我就是一个女孩,从来就没有完成向女人的转变。我洒脱来去,不问江湖,让暴风雨来得再猛烈些吧! 2012年6月14日,《画皮2》在成都首映。而在此之前,《画皮2》已经在戛纳等地进行了各种规模宏大的宣传,主演周迅每每以中性的帅气造型亮相,受得了媒体的普遍..
您,让我看到了怎样去实现自己的梦想;是您,让我明确了自己今后的目标;是您,将我带入令人神往,充满神秘的北大。 我是一名初中生,也同样的怀揣着梦想。您的文采使我敬佩,当您说您看过的书连北大图书馆的书的零头都不到时,我惭愧了,或许我读过的还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