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后的反思 教师反思作文500字
面对如此的高考成绩,我们每一个有责任的教师都值得反思一下:问题究竟出现在哪里?是生源本身的问题还是领导的指挥棒的问题?抑或是教师们自身的问题?回顾这三年来的工作,我觉得这几方面都存在问题,只是问题的大小不同而已。譬如,京华英才班的学生素质..
孙悟空的金箍棒的来历
《西游记》中出现了许多兵器,但只有孙悟空的金箍棒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孙悟空正是依仗着这条铁棒,大闹天宫,降妖伏魔,既打出了一个令上界天仙惊心胆寒的齐天大圣的名头,同时,也确保了一路坎坷危机重重的取经大业顺利完成。应该说,金箍棒在孙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