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做了一张卷,卷子上的阅读让我印象非常深刻《送一片月光》。 文中的老和尚淡定,宽容教育感染了小伙子,我的心也为之一振。我们的教育似乎缺少的就是这样的淡定与从容。更多的功力思想操纵着我们的言行,我们似乎一定要立竿见影才能显示教育的力量。..
你好! 此刻读信的你,或许正同写信的我一样,冥思苦想,奋战着高考语文的最后一题。摆在我们面前的,都只有一份试卷、一支钢笔。但窗外的点点滴滴,早已翻天覆地。18岁的我,正跟随广大人民的脚步,迈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时期;18岁的你,已在社会主义现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