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你生日快乐 初中生书信作文200字
亲爱的我与你几乎十年的交情了,陪你过了那么多年的生日了,我们一起吹过的生日蜡烛都一百多只了,今天是你十七岁的生日,祝你生日快乐 明年我们就要成年了,从懵懂无知的孩童到十八而立的大人,从从前单纯快乐的小学生到如今青春洋溢的高中生,我们之前的回忆真的好多..
当你获得成绩时,你是否只为自己高兴?认为这是自己努力的结果? 当你获得快乐时,你是否只想着幸福?认为这是自己应得的奖赏? 当你获得赞誉时,你是否只为自己骄傲?认为这是自己的本事? 当你事业有成、寻到真爱、获得更多,你是否心存感激? 也许我想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