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友情的作文500字 谢谢你给了我快乐
你会写关于友情的作文吗?那天我感到十分的烦躁,因为我的数学成绩是7开头,妈妈自然不会给我好脸色。而我靠在窗边,无神的望着小区。无聊,真是太无聊了!更多关于友情的作文都在腾教育网。..
你给我带来快乐
你给我带来快乐你,刚出生两个月,就被人牵到街头等待买主。你是个男孩,有一身乌黑发亮的皮毛,两只大大的耳朵耷拉在脸颊两侧,鼻梁上顶着一个又黑又大的鼻子,四肢强健有力,还有一条人见就会摇成花的尾巴,在我路过那转角时,不经意..
谢谢你给了我快乐
谢谢你给了我快乐那天我感到十分的烦躁,因为我的数学成绩是7开头,妈妈自然不会给我好脸色。而我靠在窗边,无神的望着小区。无聊,真是太无聊了!小子,程小子。一丝微弱的声音钻进了我的耳朵。我定睛一看原来是老朋友啊!他说:现在天气这么好,下来玩..
亲爱的妈妈: 你好! 妈妈,你辛苦了。这么多年来,你一直再为我的生活和学习操劳,白了自己的头发,多了自己的皱纹,可你却没有一丝怨言,就比方说在小学的时候: “轰隆隆,轰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