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烨阿,你是一头小鹿,四一班就是那大鹿。每天带你练习生存的本领,让你早日投入森林的怀抱。弘烨阿,小鸟是你,四一班就是那树。等你飞累的时候,就会张开怀抱等你栖息。夜晚,四一班入睡的嘴里飞出一只金鸟。它歌声嘹亮,翅膀斑斓,飞向你。幸福的弘烨阿,..
想把我画给你猜
有些人不相信爱情,有些人瞧不起爱情,还有些人甚至恐惧爱情,但是爱情总会降临,就像春天的雨滴落在孤独的草上。只不过它不是来自天空,而是来自那个深爱你的人。 把我们的相遇画给你 小艾觉得自己一定是这个世界上最忙的人。 刚刚毕业,她成了一个小助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