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一个色彩缤纷的季节。都有哪些颜色呢?有落叶的黄、枫叶的红、菊花的粉,等等...... 有一天,我嘴里边念叨着:“秋天来了吗?我要去找你”,边走在社区的小路上找秋天。 我走啊走啊,来到了小树林,我看见了许多干枯的叶子挂在树上,一阵风吹来,只见..
没有人否定,秋天到了。秋天,用冰冷的手,拂去了一树的绿叶,拂去了蟋蟀的雀跃,拂去了夏日的燥热。 秋天的天空,显得格外空旷、格外的高。或许是白云都在秋凉丝丝的安抚下睡去了,淡去了,而在那之后,秋天便开始改变这个世界。 农民们黝黑的脸上挂着质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