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书,书能让我的生命精彩。 喜欢《哈里波特》的梦幻,一层层神秘的面纱被撩起,令我屏着呼吸来追逐每一个情节;喜爱《鲁宾逊漂流记》的生命气息,坚强的鲁宾逊,在饥饿与恐惧中开辟出 生存的道路;眷恋《三国演义》的智慧,三国鼎立中的各路谋士、勇士..
人们常说,鸡每天早晨准时鸣叫,预示着勤劳与守信。2017年是鸡年,那么,今天我就来给大家说一说我家发生的有关鸡的故事吧! 今年是我的本命年,也就是鸡年。所以,亲戚朋友们送给我了许多有关鸡的礼物。其中,我最喜欢的要数妈妈送给我的礼物了! 妈妈送给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