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的第一天诶 蔽也挥傻迷谛睦锔咝说乃档馈O蛭颐桥芾吹呐教官姓刘,我们叫他刘教官。我以为很温柔,我的天呐!恰恰相反,当天晚上就惩罚我们到腿软,我们的泪水和汗水如同瀑布向下流。军训到第三天教官把我们分成男女两队,各自排练自己汇报演出的节目。学完..
听说要去军训,我们同学拿了军用水壶,穿上了军用的黄布鞋,这真可说是百宝俱备啊! 怎么下午才去军训啊!我们几个同学老在喊,为什么下午去呀,还得多上了几节课了由此可见我们多向往着这次军事体验生活啊!但是我们却不知道有多少困难等着我们去克服。 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