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珍惜时间就是珍惜生命》有感 六年级读后感500字
读《珍惜时间就是珍惜生命》有感 珍惜时间,就是珍惜生命。昨天已经过去,明天还未到来,可以珍惜的就是今天。有人感叹昨日的时光,有人憧憬未来的生活,可这些都有什么用呢?他们忘记了:最宝贵的是今天。今天的时光,都会很好的过去,成为昨天;但忽略今天..
在我们的人生道路上,他们给我们知识,告诉我们人生的意义。他们像一根蜡烛,就算到了最后一刻,也要把所有光明带给我们。他们不求回报,只希望我们能健康成长,成为一个对国家有用的人。他们就是被称为“筑梦人”的老师。 《老师您好我的好老师》这本书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