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乌鸦的肉被狐狸骗走以后,心里一直懊悔不已。 有一次,乌鸦又叼来了一块肉,这时狐狸看见乌鸦手里有一块肉,说:哎呀!乌鸦大姐,您那乌黑的羽毛可真好看,您的歌真好听,来,再给我唱一首。乌鸦吸取了上次的教训,不再理会狐狸。狐狸立马晴转阴,对乌鸦..
稻草人续写
稻草人续写夜深人静,万籁俱寂,孤独的稻草人在惨淡的月光下更显得憔悴。他听着害虫咬嚼稻叶的沙沙声,看着那些光秃秃的稻杆,想到主人的眼泪,心都快要碎了。他低下头,忍不住呜呜哭了起来。他的哭声悲凉、无奈,在田野上巡视的猫头鹰被哭声引来了,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