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个晴朗的午后,我怀着激动的心情,因为我准备向千鸟湖出发。到达的时候已经晚上九点多了,到睡觉的时候我们却睡不着了。第二天我们去吃自助餐,我们去坐游船,坐上游船导游说,再过几分钟就到达第一个岛,今天共去三个岛,第一个是锁岛,..
也许只是匆匆结尾,需要个完整的结局
我一直在想这么多年为什么一直都会对你念念不忘呢?七年了,从我转学开始算起的话。五年从未联系,只是偶尔从你朋友那听说你的消息,高三那个假期是多年后的第一次见面,突然就觉得无法面对你,就记得你在我身后差半步的位置一直对我说你变了,停下来的时候你突然拉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