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关老师让我们男生一条,女生一条比跑步跳绳。男生是一条威武的“巨龙”,而女生则是只刚出生的“小老虎”,怎能与我们这条龙斗呢?唉!真是初生小虎不怕龙呀! 比赛开始了,这是一场真正的龙争小虎斗。可是以地势对我们不利的形势来看,第一棒会落后,因..
怎样写好记叙文的开头和结尾
(一)怎样写好开头古人对于写文章有凤头、猪肚、豹尾之说。这凤头就是指文章的开头,它是从构思到形成文章的第一步,并决定了文章的格局,体现了作者写作的意图。好的开头可以起到引人入胜的效果。记叙文常见的开头方法有:1、开门见山法。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