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校园风景线 美丽的校园风景线700字作文
杨春三月,东风又叫醒了沉沉入睡的校园,校园变得生机盎然。一走进校园,就能看见许许多多的事物:有金灿灿的雕像,有宽阔的操场,有生机勃勃的花坛……在校园里逛上一圈,你会觉得校园真美丽。而校园虽然处处都美,但是我认为我心中的校园风景线别..
读安徒生童话有感400字 信任,我心中最美的词眼
遨游书的海洋,扬起知识的云帆。细闻书墨的芳香,感受字里行间的魅力。 曾经,我们因《十万个为什么》而对万千世界充满好奇;曾经,我们因《三国演义》而领略各路豪杰之间的斗志斗勇;曾经,我们因《安徒生童话》而产生过多少美好的幻想。 再一次领略安徒生..
留下美好回忆
留下美好回忆在这个学期以来,因为我在学习上成绩表现好,而且还参加了湘乡市的艺术百佳,并获得了一等奖。还去湘潭市参赛过,所以被老师评为了四好少年。听说今天下午我们四好少年要去操场上照像,我一听,紧张极了!到了下午,我们上了一会儿课,老师就要我们四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