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一个美丽的地方,抬头向上看,蓝幽幽的天,白花花的云;低头向下看,绿莹莹的草,红彤彤的花;放眼望去,真是天连碧水碧连天啊!这样的美景,怎会使我不驻足痴望呢? 早晨,空气清爽,我来到了六福村,哇!真大,好气派的一个游乐园。我迫不及待地冲了进..
八月三日,妈妈终于带我去了盼望已久的地方桑科草原。所以我今天一大早就起了床, 并没让妈妈叫醒我,说明我很兴奋。在去的路上,我总觉得车开得太慢了,恨不得马上就飞到那儿去。 我一直在问妈妈还有多久到? 妈妈一直说:马上就到了。三个多小时后,我们终..
书,是知识的海洋,智慧的宝库。早在我三岁左右,爸爸妈妈就让我读《三字经》。但当时不懂事的我,一句都听不进去,因此,我没有坚持读下去。后来,我进了幼儿园,也读起了《西游记》。那种连环画,使我看得津津有味。从此,我便喜欢上了小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