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当黄昏的时候,我喜欢看快要落山的夕阳,尤其是夏天。五月的黄昏,天空荡漾着艳丽的晚霞,像万花似的在变幻着。从烂红变为粉红,从橙黄退到淡黄,由浅蓝转为深蓝......黄昏时漫步在村外的池塘边,你会感到她是那样的安逸。血红的夕阳,把塘水染的通红。在晚风的..
初夏的阳光从葱翠的枝叶间撒下,这时候,蝉鸣聒聒,此起彼伏,正是“绿荫幽草胜花时。”阳光愈来愈明媚,也愈来愈热烈,好像是为了迎接属于孩子们的这泼洒快乐的一天。 六一上午,大合唱过后,我们已经迫不及待地下午的一系列活动了。经过前几天的练习,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