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作文400字 梦想在路上
在从北京回芜湖的高铁上,望着沿途美丽的风景,我的心情久久不能平复。四年前我就来过北京,那时的场景我还记忆犹新,小小的我无所畏惧,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获得全国全能王英语大赛金奖,从那一刻起我对自己充满了信心,满怀憧憬走到今天。四年后我再一次来..
梦想在路上
曾经有一个组合叫棒棒糖。这个组合很特别,没有大人、也没有女孩,只有男孩。这个组合里面有五个小孩,他们的平均年龄是79岁之间。他们的性格不同以外,其他都相同,一样的梦想、一样的表演、一样留给人们最精彩一面。他们的梦想都是想当一名舞蹈家,像迈克杰克逊那么出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