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达岭长城导游词 导游词400字
各位亲爱的游客朋友们: 大家早上好!欢迎来到八达岭长城风景区,我是你们的导游,我叫李威成,大家可以叫我李导,希望我的服务能让大家充分了解八达岭长城,获得满意的旅游体验。 进入景区前,我向大家简单介绍一下长城。我国的长城从东头的山海关到西头的..
暑假游八达岭长城
暑假游八达岭长城今年的暑假,我们全家人一起来到我们祖国的首都北京。俗话说得好:不到长城非好汉。我们这次旅行的第一站就是八达岭长城。在一路上想象着长城的雄伟壮丽,我兴奋极了,虽说我人在车上,可我的心早已飞到了长城。关于长城的故事,我听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