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八达岭长城
游八达岭长城今年春天,我们全家人去北京游玩。第一天,我们就来到了八达岭长城。八达岭长城在北京的郊外,早有人说:不到长城非好汉,我想:今天我既然到了长城,就一定要当次好汉。我和爸爸妈妈一起攀登,心情非常自豪,看着脚下的砖,..
登八达岭长城
登八达岭长城人们都说:不到长城非好汉。因此在到达北京的第二天,我们全家就兴致勃勃地去登八达岭长城。长城真雄伟!高高的建在山上,起伏弯曲,伸向远方。妈妈告诉我:长城全长一万多里,所以叫万里长城。我们看到的八达岭长城,只是其中的一..
北京八达岭长城游记
今年暑假,我和长辈们梦寐以求地来到中国的首都北京。从北京城到长城脚下需要1个多小时,虽然说是坐在客车上,可我的心却早已飞出了窗外,到了长城。我只在书本上读过长城的课文,只在电脑上看到过长城的图片。我在脑子里大胆地想象着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