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风景的初二作文 水墨江南
江南好,风景旧曾谙;日出江花红胜火,春来江水绿如蓝。能不忆江南?题记江南如诗如画,一山一水,旖旎人家,浅墨清韵,何处飞花,碧水飘萍,沉落烟霞,水墨江南。在泼墨山水画里,动人的不止是那诗人留下千古名篇里熙熙攘攘的秦淮河畔浆声灯影,..
总会有一个地方,或许并不华美,或许并不壮丽,可能我们自己抱怨它千遍万遍,但就是不允许其他人说它一句坏话。学校就是这么个地方。记得那一年,我肩上还背着碎花的小书包,清晨的凉风缭绕,似乎有雾气从并不算大的学校里袅袅升腾,在阳光下蒸发出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