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大海景色的作文400字 海南的海
海南位于我国南部,是个风景秀丽的地方,特别是那无边无际的大海和柔软的沙滩,形成一幅美丽的画卷。 海南的海,深蓝深蓝,一阵海风吹来,凉爽极了。有几艘船从远方水天相接处乘风破浪地向我们驶来,击起了白色的浪花。隐隐约约可以看见大海上的小岛,岛上树..
美丽的南宁——五象广场
五象广场位于青秀区埌东。那里有美丽的五只大石象、喷泉、可爱的金鱼、两旁都是雄伟壮观的高楼大厦,美丽极了。但是,最引人住目的就是五只大石象和喷泉。五只大石象位于广场中央。这五只大石象在工匠精心雕刻下栩栩如生、生龙活虎。特别在晚上,在五颜六色的霓虹灯打扮下,更显得它高大威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