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小雨 描写春雨的作文300字
春天的小雨是春的气息,雨淅淅沥沥地下着,春天就无声无息地赶来了。 春天的小雨像绢丝一样,又轻又细,听不见淅淅的响声,也感觉不到鱼浇的淋漓。只觉得好像这是一种湿漉漉的烟,轻轻滋润着大地和人心。 春天的小雨轻轻地来到了草地上,小草唤醒了,探出头..
小学生描写春天的好词好句大全
当春带着她特有的新绿,海一样地漫来时,真能让人心醉;当春携着她特有的温煦,潮一样地涌来时,也能让人断魂。春,绝对是一桢浸染着生命之色的画布。新绿、嫩绿、鲜绿、翠绿,满眼的绿色呀,温柔着我们的视线。还有那星星般闪动的一点点红、一点点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