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花糖 可爱的小仓鼠作文300字
我的家里养了一只银狐,是一种雪白色的小仓鼠,我们都管它叫——“棉花糖”。 它有着胖嘟嘟的身体,像一团棉花似的毛绒绒的,仔细看,身体里还藏着乌黑明亮的大眼睛呢!你可别小看它瘦小的四肢,它可是一位攀登高手。在它那小房子里,它不用走楼梯,自己就可..
关于苍蝇的谜语
谜面:头戴红帽子,身穿绿袍子,走路吹笛子,坐下抹须子。 (打一动物) 谜底:苍蝇 谜面:小小巧巧,红顶毡帽,油绿箭衣,广纱外套。 (打一动物) 谜底:苍蝇 谜面:豇豆样大,豇豆样粗,又会洗面,又会捋须。 (打一动物) 谜底:苍蝇 谜面:红帽子来绿衣..
大胆子的苍蝇
有一天,狼和老虎聊天。 狼说:世界上最外怕的是猎人,前天,我被一个猎人穷迫不舍,差点送了命! 老虎说:猎人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他手里的猎枪! 一只苍蝇正好飞过,听见狼和老虎的话,便停下来说:你们都说错啦,猎人不可怕,猎枪也不可怕。 狼问,苍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