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 一年级写大自然的作文200字
自然界有很多声音,今天我出去玩听到了很多的声音。下午,我走在小路上听到树上有鸟儿叽叽喳喳的,好像在演奏着一首动听的歌曲。前面有很多的树,现在正值秋天,树叶从树上落下来,沙沙沙好似一首有规律的乐曲。秋天,叶子都黄了,落在地上,你用手一捏,嘎吱嘎吱的..
听听大自然的声音
大自然里的一切多美好,人类与动物互相玩耍,人类与植物互相媲美,多么和谐的世界埃但是!看!一刀下去,又一只海豚成了阎王的奴隶,日本太地的海豚湾里顿时掀起一阵阵的红浪,不那已经不是红浪了,是三万多海豚的生命,在人们欲望的驱逐下,立即变成了一..
大自然的声音
大自然丰富多彩,奥妙神奇,如一个新新世界,无处不在诉说它的语言,只要你细细聆听,就会听见大自然亲切的语言。夜晚,月亮婆婆挂上了树梢。突然,一下繁星满天,一定是这些调度的小星星耐不住寂寞,给银河牢房划了道口子,逃了出来。准备在天上逛街呢!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