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书写与乱写画作业 养成好习惯作文300字
认真书写与乱写画作业 正确掌握写字姿势,是写字中非常重要的一环,尤其是我们现在这个阶段,更应视为重中之重,因为它将会影响同学们的一生。甚至影响同学们的身体健康。因此,同学们要严格要求自己掌握正确的写字姿势,每次书写都应该严格按照正确的坐姿和..
“锄禾日当午,汗滴禾下土。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这首流传千古的《悯农》,告诉我们:农民在烈日的暴晒下锄禾,汗水滴落在禾苗生长的土地上。谁又知道盘中的饭食,每颗每粒都是农民辛勤劳动换来的呢? 当下,浪费粮食已成为一种很普遍的社会现象。..
吃大餐啰!弟弟像刚出笼的小鸟,欢呼雀跃。我也满心欢喜地跟随妈妈的脚步,来到牛排自助餐厅。 欢迎光临!欢迎光临!服务员们脸上露着微笑,跟我们热情地打招呼。我们在服务员的引领下,找了个可心的位置坐下。我们来到自助餐吧,在柔和的灯光下,许多可口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