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往常一样,早早地起了床,去老师家里补习,我最薄弱的语文,然而,昨天晚上玩游戏玩的有些过火,导致今天还惦记着游戏。 到了老师家里,我拿起《小升初总复习》开始埋头狂干,还在想游戏,写完后,匆匆对了答案,就去找老师过关了,希望她能早点豁..
做什么事都要认真
今天是六一节,我们班的石苗莹也参与了表演。他们表演的内容是跆拳道石苗莹是今年参加了学校组织的兴趣小组学习的。听说她学得不错。我们都很羡慕。也很想能参加学习。但平时没时间,家长也不同意。只好作罢。那天当石苗莹上台时,我们全班同学的目光都集中到了她身上..
做一个认真的人
我怀着崇敬的心情,一遍又一遍地读了《詹天佑》这篇文章。我深深地被詹天佑那严肃认真的工作态度所感动了《詹天佑》这篇文章记叙了詹天佑,这位我国杰出的爱国工程师,不畏帝国主义者的嘲笑,成功地主持修筑了我国历史上著名的京张铁路。詹天佑之所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