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老师真好 描写做老师的诗歌作文100字
做老师真好!让心胸宽起来,让心窗开起来,让心境靓起来,对着世界说一声:我们伟大,我们光荣!做老师真好!让心态好起来,让心灵美起来,让心情爽起来,对着孩子说一声:我们幸福,我们快乐!做老师真好!让心智高起来,让心田暖起来,让心语甜起来,对着..
真诚待人认真做事
爱特威廉是英国一位大商人,他的成功竟然是别人的馈赠。这是怎么回事呢?爱特威廉二十岁的时候,还是个整日守在河边打鱼的年轻人,天地十分狭小,根本看不出他的将来会有什么辉煌的成就。一天,一位过河人求助于威廉,原来过河人的一枚戒指不慎掉进了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