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描写小狗的作文400字 我的小狗——黑黑
这只小狗是爸爸那次准备开车回老家的时候在汽车底下捡到的。 这只小狗全身像煤炭一样黑,我就叫它黑黑。它的耳朵毛茸茸的,一双眼睛很有神;一张小嘴在夏天的时候总是会吐出它那粉江色的舌头来散热;毛茸茸的尾巴总是摇个不停;如果这时它嘴巴里发出了呼噜呼..
我非常喜欢我家的那只长腿男神。知道是谁吗?说的没错,就是我阿姨养的泰迪狗点点。 点点可是个名副其实的长腿男神呦!圆圆的头,一双眼睛忽闪忽闪的,炯炯有神;一个小小的,黑黑的鼻子,时不时还会有点湿湿的露水;一张玲珑的小嘴,经常把舌头吐出来哈气,发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