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猫妈妈给猫宝宝买了一些糖果。 猫妈妈一回家,猫宝宝就吵着要糖吃,猫妈妈只好把糖果放到了它们的房间。 猫宝宝说:“这些糖的种类真多呀!那粉红的一定是草莓味的,那雪白的一定是牛奶味的,那蓝蓝的一定是蓝莓味的……”咪咪的口水流了下来,咪咪迫..
我喜欢上了读书
现在,随着科技和生活条件的发展,很多人尤其是年轻人中绝大多数人沉迷于电脑和手机之中,又会有谁抽时间来读书呢?可是,我却喜欢上了读书。还在以前,我和很多学生一样,每天一放学就去玩手机、看电视,有时候还央求老爸让我玩玩电脑。起初,我只是玩玩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