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我常去外婆家玩,看见外婆家养了非常多的鸽子。它头上的羽毛是深灰色,脖子上有一圈深绿色的羽毛,就像围了一条毛茸茸的围巾。胸和背上的羽毛是浅灰色,尾巴上还有黑色的斑纹,就像穿了一件带花边的外套。小小的脑袋长着一对宝石般的眼睛。长着一双红色的爪子,..
植物,生命植物,也有生命。我常常因为植物的静止,忽略了它们是有生命的。看着生活中,无处不在的植物们,我觉得有些亏欠了。一天回家路上,和朋友在路边走着。他忽然问我,你知道这是什么树吗?我被他突如其来的问题,感到不知所措。因为那些绿植,我都不曾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