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作文400字五年级 妈妈的爱
妈妈的爱是什么? 妈妈的爱是一条安详流淌的小溪,那静静流淌的溪水就是妈妈对我绵绵的爱,平静而安详,伴着我长大。妈妈的爱是一片云,那轻柔美丽的云彩,是妈妈最漂亮的身影,带着我一程又一程。妈妈的爱是一幅画,那五颜六色的色彩,仿佛妈妈无尽的爱意,..
我现在写字老是写不好,妈妈就老是教训我。字给我写端正,不要斜!要有笔锋!但虽然妈妈老是教训我,可这才正是妈妈对我的爱! 记得有一次,我的预习已经在学校里写完了,我就开开心心地回到了家里。妈妈!我的笔头作业全做完了,只剩下读课文!妈妈一听见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