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言日记本》读后感 五年级读后感作文400字
2013年的寒假是一个丰满、充实而又快乐的寒假,我在这个寒假里读了许多书。有古怪、有趣的《小屁孩日记》系列,有充满狼性的《绝境狼王》系列,还有志怪、可怕的《聊斋志异》,其中有一本书把我拉进了梦幻的海洋,这本书就是《预言日记本》。 这本书是由著名..
三月的阳光悄无声息地穿过云层,投进春天温暖的怀抱,浸润着阳光芬芳的泥土,绽放出清香的味道……记忆中这一路的成长,永远都是阳光般的温暖,因为有您真好! 记得有一天中午,我们幼儿园停电了,老师给家长打电话让送饭。那时正下着鹅毛大雪,你在市里,那..